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就不落地!阿伯停紅燈「機車跳恰恰」路過騎士笑瘋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7:57
台中阿伯停紅燈,雙腳就是不肯落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阿伯停紅燈,雙腳就是不肯落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腳就是不肯落地!台中一名阿伯被目擊,騎機車有獨特堅持,除了一定要擠到最前面,停紅燈時雙腳怎麼樣也不願落地,即使整個車身已經搖晃到不行,仍然「彈跳」撐過整整30秒,誇張行徑讓後方騎士嘖嘖稱奇。
 

台中阿伯前進後退加彈跳宛如跳恰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上PO出一段影片,片中騎乘機車的阿伯先是「翹孤輪」幾乎整個車身飛起,接著停第一個紅燈時,無論如何就是不肯放下雙腳,寧願左搖右晃,催油門再加彈跳,整個人宛如用機車跳恰恰,堅持30秒後才繼續騎行。
 
遇到第二個紅燈時,阿伯前方被擋住,無法再像剛剛一樣自由前後跳動,於是硬要鑽小貨車和機車之間的超小縫隙,鑽過之後又再次「翹孤輪」,一度差點撞上右方來車,相當危險。

阿伯硬是鑽過超小縫隙搶第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雖然畫面逗笑不少人,但此行徑可能已經觸法,「翹孤輪」屬危險駕駛,得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另外停紅燈超越停止線,則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落地#彈跳#恰恰#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79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