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實名制口罩逾期未領 開放本月底一次補領


發佈時間:2020/08/2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口罩實名制先前有民眾逾期未領,將於8月24日發簡訊通知,民眾可重選門市,並在8月31日至9月13日補領,但僅限補領1次。

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宣布,口罩實名制2.0/3.0第1期至13期逾期未領口罩的補領作業,將併第15期的預購期程辦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對於原指定領取口罩地點因關閉或轉讓等情形,導致無法到原店領取,將先於8月24日發送簡訊通知,民眾可於8月24日至26日透過原購買管道eMask預購平台、健保APP及四大超商Kiosk重新選擇門市,也可直接至eMask預購系統(https://emask.taiwan.gov.tw/msk/)查詢口罩未領資訊並重新選擇門市。

指揮中心將於8月28日發送簡訊通知所有補領者(含重新選擇門市的補領者),在8月31日至9月13日(同第15期的口罩取貨時間),憑簡訊提供的原序號及身分證件至原來或新指定門市補領。

陳時中提醒,民眾若逾補領時間再未領取,預購契約解除,於扣除相關處理費用後退款。相關處理費用共計新台幣58.9元,與民眾已付款費用互為抵銷,不予以退款。
 

另自第14期起補領併於次2期(即第16期,各期以此類推)的預購期程辦理,並以補領1次為原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實名制#口罩#新冠肺炎#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02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