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惜啊!全新口罩亂飛 騎士掉1盒全不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隨著肺炎疫情升溫,國內又開始出現口罩的搶購潮,沒想到在高雄岡山的鬧區,19日晚上居然出現口罩滿天飛的景象,雖然有人看了一陣錯愕,但還是有人把較乾淨的口罩撿起來帶回家使用,附近民眾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口罩疑似是從一部機車掉落,後來又被車輛輾破才會到處亂飛,而轄區員警表示,沒人報案遺失,不知道失主是誰。

圖/TVBS

 
車輛一經過,地上白色物品漫天飛舞,原本以為是鈔票灑滿地,不過撿起來一看。

原來地上的物品,是一片片全新的醫療口罩,上頭還有Made In Taiwan鋼印,有人見機不可失,把沒有污損較乾淨的口罩,撿起帶回家使用,但有不少人看了錯愕覺得相當浪費。

附近民眾:「很浪費,真的真的,很可惜啦。」

 
附近民眾:「浪費就浪費掉了呀,就看是誰掉的,是他在浪費呀。」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口罩亂飛的位置,就在高雄岡山的岡山路上,而到底是有人大放送嗎,結果調閱監視器,才找出原因。」

到底是有人惡作劇,還是有其他原因,答案揭曉,原來19日晚上八點四十分左右,先有一部機車經過,在地上留下一個紙盒,過了快一分鐘,紙盒第一次被車子輾過,才知道裏頭居然是整盒口罩,正當目擊民眾要上前搶救時,紙盒第二次被輾過,五十片口罩也瞬間四處飄散。

圖/TVBS

目擊民眾:「輾過去後,口罩就隨風往那邊飛,飛了大概一二十公尺有,現在口罩也很難搶呀,而且它是一整盒的,很可惜吧。」

轄區員警表示,經過兩天,仍沒有失主上門報案,加上遺留現場的口罩,不是被撿走就是被當垃圾清除,恐怕無法追究相關責任,只是隨著防疫升溫,口罩需求增加,眼睜睜看著,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整盒口罩,居然白白浪費,還是讓目擊民眾,看了有些心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整盒#滿天飛#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