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遊覽車!30團客控遭丟包 太陽下等2小時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1:23

一個約30名旅客的旅行團,日前到金門3天2夜的行程,卻控訴旅行社沒有派遊覽車,把他們丟包在太武山下,一等就是兩小時,正中午大人小孩都只能在樹下躲太陽,一直到最後,領隊才趕快找來九人座小巴接駁,載遊客去吃飯,而當詢問領隊,旅客事先到底知不知道遊覽車不夠的狀況,領隊卻避而不答。

圖/TVBS

 
旅客:「好像被騙了,被丟包了,在這邊邊。」

越說越無奈,原來這團約30名旅客的旅行團,到金門3天2夜的行程,卻控訴旅行社因為沒有遊覽車,把他們丟包在太武山下,這一等就是兩小時,而且第一時間領隊還說,是旅客硬要出遊。

旅客:「不是硬要出團,他兩天前才通知說沒房沒車,可是所有人都是請假的,公司跟他們處理好了,找到房找到車了,好就出團了。」

 
團客說雖然一開始旅行社要求延期,不過後來也允諾,可以照常出團,卻還是引發爭議。

圖/TVBS

而這裡是金門的知名景點太武山下,來金門的遊客,幾乎都會來這裡踩點,只是大白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好不容易爬完山,卻沒有遊覽車可以搭。

當天一早8點半就到太武山爬山,當時領隊說預計待2個半小時,表訂11點離開,不過到了12點多,都還等不到遊覽車,領隊才趕快找來一輛9人座小巴,分成3個梯次,載遊客去吃午餐。

而對於旅客的不滿,領隊卻一直閃避問題,不做正面回答。

圖/TVBS

記者vs.領隊:「之前遊客知不知道這個狀況,他們出發之前到底知不知道,有這些狀況,(遊客)有接受說這樣子一個安排嗎,擺明了他們現在不接受。」

正中午的,大人小孩都只能坐在樹下,搧風躲太陽,暑假明明是出來旅遊,卻玩得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團#旅遊#暑假#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9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