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櫃存款行員隔3天:少給錢 女老師氣炸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2:17

到銀行臨櫃存錢,三天後竟然被告知錢有短缺,這可讓民眾完全無法接受,花蓮一名國小女老師,14日到銀行臨櫃繳卡費跟存款,卻在3天後接到行員來電,說她少給2萬元,讓她覺得很冤枉,因為繳款當下,行員明明有用點鈔機確認過,怎麼現在一通電話來,就一口咬定她少給,而且還是隔了3天時間。

圖/TVBS

 
投訴人林小姐:「行員就打電話來跟我講說,我少給2萬元。」

林姓女子接到電話相當生氣,拿出存摺證明,最後一筆存款是2萬2000元,清清楚楚,只是沒想到,離開銀行隔3天後,行員打了這通電話來。

投訴人林小姐:「我就覺得我很委屈啊,我今天存了錢,然後妳還跟我講說我少給2萬,可是為什麼當下妳都沒有察覺。」

 
圖/TVBS(非當事人)

52歲林姓女子,是花蓮一所國小老師,她說14日下午到銀行臨櫃,拿3萬4000元現金,繳了1萬1274元卡費,另外存款2萬2000元,行員當場用點鈔機點了錢,還找她726元,卻在17日早上10點多,接到行員來電,說她存款部分只給2000,短少2萬元。

銀行經理吳綉梅:「那當然我們已經對行員再教育,那同時請林老師來的用意,主要也是希望我們站在一個同理心的立場,來看看說為什麼錄影的畫面會讓行員覺得,有所謂的疑慮。」

圖/TVBS

銀行找來林姓女子,一起看監視器畫面,不過畫面有點模糊,根本就看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少給,但林老師強調,銀行打了3通電話來,一口咬定說監視器都有拍到,甚至說要叫警察,讓她覺得很冤枉,好幾天都睡不好覺,不過已經有存簿證明,銀行方面表示短缺的部分,會自行處理,按照銀行作業程序,當下行員要跟民眾一起看點鈔過程,確認金額,才能避免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銀行臨櫃#存摺證明#存錢#短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6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