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轉阿里山即時攝影機 8遊客開心比YA

記者 張子銘 陳奇君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5:55

國內不少風景區,都有架設即時影像鏡頭,不少民眾,到風景區時,都喜歡透過即時影像截圖自拍,但就在阿里山二延平觀景台,卻有疑似一家八口,為了要自拍,擅自把定時位向的縮時攝影鏡頭,硬轉方向拍往觀景台,還開心對著鏡頭打招呼,離譜的行徑,被風管處公佈在粉專上警告,像這樣硬轉鏡頭,萬一造成攝影機毀損,將對民眾提告求償。

圖/TVBS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即時影像攝影機,原本拍著日出美景,突然鏡頭不斷向左偏移來到觀景台旁。

一名男子笑得好開心,拉著全家人一起站過來,紅帽子婦人還不斷對著鏡頭揮手打招呼。

圖/TVBS

移動鏡頭的男子,從手機找出即時影像,開心秀給家人觀看,發現轉得不夠多,下一秒他又走到攝影機旁再轉一下,YA,這次大家都可以入鏡了,好開心啊,風景區即時影像拍到我們全家了,但是這名男子可能不知道,他這麼做已經造成即時影像鏡頭毀損。
 

事發地點就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二延平觀景台上,這個月6日疑似一家八口來到這邊爬山看日出,為了從即時影像截圖自拍,竟然擅自轉動即時影像攝影機鏡頭,整個過程全程在網路上直播,被民眾發現。

圖/TVBS

風管處表示發生這次情形,先把影像擷取放在粉專做為警告,萬一再有類似情形,甚至造成攝影機毀損,將提告要求賠償。

另外暑假期間還有不少遊客上山,直接就在停車場搭棚子煮水泡茶,或是在涼亭使用野炊工具煮東西,完全無視風景區禁止露營、野炊告示,風管處也表示暑假期間將加強巡查,不聽勸導可以對遊客開罰5000到100萬不等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景區#觀景台#即時影像鏡頭#自拍#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64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