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龍頭耗資破億奢華擴點 君綺台中旗艦館盛大開幕


發佈時間:2020/08/1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君綺醫美經歷近18年的時光,從一間無名小診所發展至今在台第13間店隆重開幕,重金打造五星高級奢華的舒適醫療環境,堅持將醫療品質、服務素質提升近乎完美境界,體現安心醫美龍頭服務之精神。君綺醫美台中旗艦館「君綺美形診所」座立台中北屯區,獨棟挑高7米的氣派裝潢,將醫療結合時尚,並搭配五星級的高級服務,消除醫療給人的冰冷感,讓踏入君綺醫美的人皆能輕鬆享受變美過程。


君綺美形診所開幕活動當天邀請知名主持人楊千霈現場分享美麗見證,另外也廣邀各大知名儀器藥商(艾力根、博士倫、曜亞、高德美、海芙),進行君綺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認證頒獎典禮。

 
楊千霈首次醫美獻給君綺,公開認同醫學美容帶來的正向改變。從原本對醫美的排斥到相信醫美對顏值的提升,甚至連丈夫都毅然決然的踏入君綺醫美,認同醫美複合式療程能讓外在自然的大加分!

君綺醫美秉持安心醫美的經營理念,堅持使用原廠正貨醫療產品,多年來獲得超過50萬名會員的鼎力支持與信任,也促使君綺醫美成為各大醫療藥廠的進貨大宗,一直以來皆為原廠正貨認證的銷量冠軍。

活動當日,君綺美形診所擺設高級茶點並設計互動遊戲招待貴賓,誠摯邀約長期把自己的美麗交給君綺醫美的VIP會員共襄盛舉此次盛宴,親臨台中最新網美打卡醫美診所,體驗極致高端醫美服務。挺業18年,君綺版圖擴及全台與中國大陸市場,決心將台灣醫美產業推向國際舞台,這次透過台中文心旗艦館盛大開幕典禮,讓外界看見台灣醫美的優勢,也讓台灣消費者相信君綺醫美的專業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305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