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收到未署名包裹 謹慎拆開後超意外

記者 方志成 / 攝影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2:39

高雄七賢路派出所7月多,收到一個未署名的詭異包裹,沒想到拆開一看,竟然是畫上警徽的「特製版零食包」!而且還寫上「七賢派出所轄區都乖乖」的字樣,讓員警們全都好開心,原來是零食公司人員看到,員警在派出所裡的黑板,畫上點心公仔戴上警徽的帽子,業者把握機會,送上「客製化」的巨大零食包。

圖/TVBS

 
快遞員拿大紙箱送上門,由派出所的所長,親自簽收,不過沒有署名,以為是陌生人寄送的詭異包裹,兩個人謹慎小心翼翼的打開來看,居然是一個大包裝的零食袋。

七賢路派出所所長周煒翔:「因為它上面其實沒有註記是什麼東西,只有寫七賢派出所收,箱子拿起來也很輕,所以我們也不曉得裡面是什麼東西。」

露出開心笑容,舉起客製化的巨大點心包,反覆看了好幾次。因為卡通人物頭上,原本應該是帶著素面的大帽子,變成戴上大大的警徽,手裡還拿著綠燈的交通號誌,寫上「七賢派出所轄區都乖乖」的字樣。

 
圖/TVBS

七賢路派出所所長周煒翔:「同仁的工作上,都有相當的順遂。」

不過更吸睛的,還有這面黑板,寫上電話乖乖、值班台乖乖的句子,6月多曝光,也吸引了零食公司的注意,原來這裡就在高雄鹽埕區的七賢派出所,零食公司人員看到自家公仔戴上有警徽的帽子,於是主動寄上「特製版」的點心包,也是他們第一次為派出所客製。

七賢路派出所所長周煒翔:「為了我們製作特製版的乖乖,也很感謝我們平常在治安交通上的努力,是一種象徵性,然後安定同仁的情緒跟行為。」

圖/TVBS

派出所裡,「乖乖」變成精神象徵,員警甚至還畫在值班台的黑板上,零食公司送上巨大版零食包,當作驚喜,讓員警們好開心,希望能靠著「鎮所之寶」,讓轄區治安變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詭異包裹#卡通人物#大紙箱#警徽#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105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