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炸油/1家酸油恐連累240家 派克雞排緊張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派克雞排也在台北市這波酸價不合格名單當中,特別的是,5年之內迅速展店了240家,這次才一家分店上榜,品牌的創始人已經相當緊張,怕連累其它分店,先前跌了5到6成的業績,還要更慘淡;這家違規的分店,可能是因為業績冠軍,每天換油還不夠,衛生局上門時,油鍋已經炸了一個下午,被檢驗出酸價3.15,趕緊加強試紙,每天測試。

店員:「雞排快好了,14片同一家嗎?」

店才剛開,外送雞排已經包好,立刻上路,顧客也不斷上門,店裡油鍋雞排炸不停,假日可以賣到上千片,240家分店中業績冠軍;或許是生意太好,即使每天換掉3桶油,還是被衛生局抽查到酸價3.15,不合格。

店長李小姐:「剛好那天(衛生局)來檢驗的時候,已經(晚上7、8點)很晚了,又沒有買到試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合格,挫折是滿大的,(現在)4個鐘頭就測一次。」

採買試紙加強自我把關,眼前酸價0.5,如果超過2立刻換油,改用一旁預熱好的油鍋。店長:「大部分工讀生都在前面灑粉,我們盡量是,我們油鍋自己換。」

再趕緊貼上海報自清,救自家業績,還要躲罰單;一次叫油就是50桶,一個月大約120桶的用量,換算金額6萬多,一張罰單6到30萬,等於罰了1到4個月的油錢,因此還是換油得好,否則可能被拆招牌。

連鎖雞排創始人李存祥:「生意好的店家,可能沒辦法維持每天換,可能一天就要換2次,不只衛生局開罰,我們也要開罰(撤加盟)。」

到不同分店緊盯,才5年就迅速展店240家,先前麥當勞炸油事件,生意連帶跌了5到6成,不能因為一家分店,品牌受損,傷害更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