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克拉來襲! 遊客海上、跳島行程全喊卡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8:51

颱風米克拉移動路徑貫穿台灣海峽,氣象局針對澎湖和金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澎湖花火節也確定今天晚上暫時取消,只是許多遊客今天才剛到澎湖準備大玩特玩,卻遇上颱風,海上活動全被取消,接下來將改玩室內景點,如果風雨越來越大,達到停班停課標準,遊客恐怕只好待在民宿躲風雨。

圖/TVBS

 

澎湖馬公港人潮滿滿,遊客一個接一個拖著行李箱,一抵達,準備要大玩特玩。

抬頭看天空卻是烏雲密布,本來只是熱帶低氣壓,10日早上立刻變了樣,第6號颱風米克拉成形,還步步逼近,10日晚間到11日最接近台灣,氣象局針對澎湖金門都發布陸警,就怕入夜後風浪越來越大,岸巡人員也趕快到海邊提醒遊客,不要再靠近。

岸巡人員:「希望你們不要再往前。」
 

圖/TVBS

不只岸邊緊急撤離,有賣場就怕爆發搶購潮,趕緊準備防颱專區,因為氣象局預估,今天下午過後,澎湖縣陣風最強會達到11級,颱風來勢洶洶,島上遊客的海上行程也被迫通通喊卡。

遊客:「因為我們第二天,就是要玩跳島,所以說聽到颱風這樣子,我們就覺得,也只能希望說,它不要來。」

真的好希望颱風不要來,因為不只海上活動沒得玩,連跳島行程也跟著被取消,而許多遊客到澎湖就是為了欣賞漂亮的煙火,澎湖花火節受到颱風影響也取消。

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無人機的部分,應該是確定就是不能施放,不能展演。」

遊客:「失落,回家吧。」

圖/TVBS

滿心期待的花火節停辦,遊客真的好難過,除了澎湖,10日當天台東往返離島的船班也有部分停開,台東到綠島取消1班,綠島回台東則是8班受到影響,台東往返蘭嶼維持正常。
 

離島旅遊夯,澎湖更是擠遊客,但有些人10日才剛到澎湖,都還沒開始玩就遇上颱風,行程取消的話,為了安全起見也只能待在民宿躲風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米克拉#澎湖#陣風#海上活動#花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86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