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滋券夯! 迪卡儂爆排、結帳人龍逾數十米

記者 謝丹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23:40

動滋券使用第二天,週末假期迪卡儂人潮依舊非常多,光是要等著排隊結帳的人龍就至少數十公尺以上,也得等30分鐘,為了紓解人潮,店家也分流,如果是使用信用卡就能快速結帳,其他運動品牌人潮也不少。

圖/TVBS

 
開放使用動滋券第二天,周末人潮依舊寶迪卡儂給擠爆,不論哪一區都是人。

尤其等著排隊結帳的人龍,至少就有數十公尺。

圖/TVBS

店員:「會建議你直接用信用卡結帳,信用卡結帳比較快,為什麼,這邊的話是在排動滋券跟現金,還有振興券。」
 

為了紓解人流,現場安排兩個動線分流,使用信用卡結帳的不用大排隊,但如果要用動滋券或三倍券,就得等至少半小時,業者也多找了工讀生做導引。

圖/TVBS

還有民眾好不容易結帳,卻不知道是券出了問題,還是店家系統繁忙卡刷不過,但看到其他運動品牌。

nike同樣也能使用動滋券,人潮也算多,但要結帳不用排隊,另一邊adidas,來逛的人同樣是絡繹不絕,使用動滋券的民眾也佔大數,顯現動滋券真的很受歡迎,雖然能使用到明年,但因為才剛開放使用,短時間應該還是會看到爆排景象,不想排隊也只能晚點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動滋券#迪卡儂#三倍券#結帳#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0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