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新銀員工中15.9億不幹了? 業者:純虛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48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這次彩金高達31億的威力彩中獎的其中一注,是台新銀行法金部門的10名同事集體包牌中獎,而且還在30日集體離職,引發網友留言灌爆;但台新銀發澄清,強調純屬網友虛構,也沒有任何部門員工集體離職。

圖/TVBS

 
記者林旼叡:「讓全台灣做發財夢的威力彩31億,其中一注開在台北大安,網路傳出,台新法金部門,有10名員工包牌得到。」

網友在PTT瘋傳,財神爺眷顧的人們,都在仁愛圓環這間台新銀敦南分行上班,還點出就是法金部門,10名員工包牌中了15億,每個人年紀都不到40歲,而且集體不幹了,讓原PO各種羨慕嫉妒,底下留言,一人分一億也很爽,不缺錢當然不用工作,還有人說,那錢會存台新嗎?

圖/TVBS

民眾vs.記者:「(妳覺得很有可能),對啊,就蠻有一點明顯,(是妳會這樣做嗎?)不會啊當然不會,我繼續默默的然後自己存自己的錢,存起來對我們會低調一點。」
 

民眾:「我會把15億存起來然後繼續做我的工作,因為如果沒有工作的話運氣很快就用完。」

依據台彩公佈,台北大安中獎的彩盈寶彩券行,離台新銀敦南分行,步行只有8分鐘,這一注是花5600元包牌中大獎,總中獎金額高達15.9億元,10個人,每個人也能分到1.59億,但台新銀,回應網路瘋傳員工包牌中獎澄清是網友純屬虛構,而且也沒有員工集體離職。

圖/TVBS

民眾:「如果是旁邊相關的人,或者是當時沒有一起包牌的同事們,對他們來講會是一種困擾,那個工作量就還是得在職的人去消化。」

一樣是這次,開出威力彩頭獎的南投竹山,大運發彩券行,老闆解釋花5600最有可能是包牌,不只頭獎,還包辦2、3、4獎。

彩券行業者葉先生:「大家好奇是誰那麼幸運,但不管是誰中,被財神爺排除的人啊,還是得好好工作,繼續做發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彩#中獎#彩盈寶彩券行#包牌#威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1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