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烤鴨! 台中粵菜餐廳比菜色拚創意空間


發佈時間:2020/07/25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08:59

台中的粵菜餐廳越開越大,不只一家打造千坪場地,還要搶婚宴市場比菜色,也要比創意的設計空間!

圖/TVBS

 
主廚桌邊片鴨,宜蘭的櫻桃鴨,外皮刷上麥芽糖,這烤鴨的色澤,變得更油亮,這是台中新開幕的粵菜餐廳,不只有多達19間包廂,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風格與氛圍,這邊還要搶婚宴客,佔地千坪,打造出白色夢幻,婚禮儀式堂,陽光斜射灑進禮堂來,不管是新人或親友,怎麼拍怎麼美,而宴會廳,無樑柱設計,最多可容納46桌,來拚搶婚宴市場。

圖/TVBS

餐飲副總陳雅玟:「宴會廳的部分,我們是以光的炫目婚禮為主,迎賓的部分,我們還有一個休閒派對的場所。」

圖/TVBS

 
不只一家,也是在台中,這另一家的粵菜餐廳,要走進大門之前,有一條入口小徑,經過兩旁樹林,市區中出現清幽景色,走進餐廳,大片落地窗,也讓光線透進去,抬頭看天花板上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垂吊燈光,而餐點,這烤鴨一出也讓老饕們眼睛盯著不動,台中的粵菜餐廳,越開越大,比菜色,也要比創意設計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粵菜#餐廳#婚宴市場#菜色#設計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0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