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怕曬太陽!離紅燈10多公尺 停樹蔭下

攝影 陳嘉貴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9:44

全台各地飆高溫,不少機車騎士等紅燈,都會停在樹蔭下躲太陽,但在南投市有民眾直擊,竟然有開車的駕駛,突然在距離路口10公尺外就停了下來,接著又有另一輛車,也跟著停在樹蔭底下,讓不少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都已經開車了,竟然還會怕晒太陽。

圖/TVBS

 
民眾開車來到十字路口,前方車輛停下,駕駛從旁邊開過,看了都傻眼,你會不會離路口太遠了啊,更扯的還在後頭,後方跟上一台休旅車,也跟旁邊的機車一樣,停在樹蔭下,距離前面路口大約10公尺左右,又不是開敞篷車,有這麼怕晒太陽?

民眾:「汽車當然不可能啊,汽車還要停陰涼處喔,開車的人你本身就已經有你的車頂了,為什麼還要停在陰影處,我覺得這樣非常不恰當,我覺得有點害怕,因為我常常遇到那種前面緊急煞車,就為了停陰涼處的那種。」

圖/TVBS

民眾看了都直呼太危險,距離路口這麼遠,前面也沒有車就突然停下,還有可能造成後面車輛追撞。
 

實際測試,大太陽下路面溫度,有大約50度高溫,而在車內雖然有冷氣,但擋風玻璃直晒太陽的儀表板上,大約也有30度左右,因此不少女姓車主,開車都都會戴上袖套很是薄長袖,避免雙手被晒成黑白手。


開車女駕駛:「(為什麼要把手放下),盡量能夠避免被太陽晒到。」

因此不少女姓車主,開車都會戴上袖套或是薄長袖,避免雙手被晒成黑白手。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不要因為躲太陽,佔用到道路,造成道路障礙。」

只是像這兩輛車,停在離路口這麼遠的距離,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都可以依未規定停車,佔用車道開罰600到12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樹蔭#高溫#等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3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