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爆量!離島生活受影響 居民頻抱怨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正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0:25

不能出國,全台各地的旅遊景點真的到處都是人,尤其離島澎湖,不少當地居民現在都紛紛抱怨,相關單位可不可以限制一下上島人數,否則天天到處都是觀光客,當地居民的生活都被打擾,而且旅遊品質也好差,另外像是花蓮也是,有當地知名包子店,這兩天也買不到包子,因為他們得要先處理完飯店的訂單,當地民眾都說這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圖/TVBS

 
貼上訂位已滿,來澎湖想坐著吃飯有點困難,換成外帶邊走邊吃,恐怕也得等等再說,因為人山人海,全部排得滿滿滿。

離島偽出國成為近來遊客首選,根據馬公航空站統計,遊客進出人數,7月19日達到16686人,跟去年同期12000人相比,成長4成。

遊客大量湧入,本來是帶來錢潮,卻引起澎湖當地民眾抱怨。

 
民眾:「車子亂騎亂撞,路中間隨便停。」

民眾:「很多常去的店家,都是要排隊,然後人超多的,而且不一定買的到。」

希望縣府可以實施人流管控,否則飛機不斷把人載進澎湖,走到哪都是人,居民抱怨聲連連,同樣受到遊客暴增影響的還有這。

圖/TVBS

蒸籠上的包子白白胖胖,一打開香氣四溢,只是民眾卻說,看得到吃不到。

民眾:「明明就有開,卻說不能內用不能外帶,不知道為什麼。」

民眾:「剛剛那邊也是說休息啊,看了很多東西可是都買不到。」

花蓮這家知名包子店,第一次開店卻公休,一連5天,都不賣給現場排隊民眾,隔壁的蒸餃店也是開店公休一天,不是故意要排擠遊客,而是要趕飯店訂單。
 

手工包子店業者,(跟往年的暑假比起來呢),差很多啊,差蠻多的,所以我們現在有點供不應求。

開心出遊卻處處受到限制,但台東縣政府可是悄悄準備了驚喜,來歡迎遊客。

圖/TVBS

鹿野高台最有名的熱氣球,上演隱藏版光雕秀,有的在草地上,有的在空中,營造出層次感。

因為按照規定,太陽下山後熱氣球不能升空,還要有好天氣才能表演,民眾來觀賞可要碰運氣,所以才叫隱藏版。

 
但不能出國,國內旅遊人潮爆量,人潮無法限制,犧牲的恐怕就是旅遊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子#旅遊景點#澎湖#抱怨#上島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739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