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牌手環pk!大螢幕、運動功能 親民價格掀戰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20:28

小米手環5亮相價格比前一代貴了一點,但功能也升級螢幕變大、11種運動功能監測、運動卡路里以及女性健康管理等等,價錢千元有找,另外realme手環價格更低499元,不只有9種運動模式,螢幕都比過去的手環更大,觀察目前市售手環也都以大螢幕、心率、運動功能為趨勢。

圖/TVBS

 
跳繩、瑜珈、室內腳踏車都能監測,小米手環5,在運動模式大升級,從6種提升到11種,精準度比前一代更高,顯示螢幕變大20%,達到14天的續航力,還有女性健康管理,以及多款主題錶面,連女生最在乎的卡路里也能計算,價格千元有找。

台灣業務協理蔣坤揮:「800多元、900多元CP值很高了,但是可能有些人要買給小朋友,他可能也覺得想嘗試看看,我們的商品但是又覺得說預算有限,我們希望再推出一個更入門的。」

圖/TVBS

一次亮相兩款手環,4C功能比4更提升,不過價格不到500元,和小米手環5做市場區隔,要打進青少年族群,和前陣子推出realme手環價格差不多,只要499元,有9種運動模式,還有彩色大螢幕心率監測,和個人化錶面,另外台灣品牌不約而同,也有推出能偵測心率,以及主打大螢幕。
 

3C達人張立婷:「在最開始你可以看訊息的時候,只要有就好,可是現在需要大錶面,是因為我想要看到更多的內容或是看到更活潑的呈現,這都是一個勢必要走的方向。」

圖/TVBS

以目前智能穿戴市佔率來看,蘋果穩坐寶座,小米靠著佔整體營運73%的智慧手環登上第二名,不過食藥署提醒販售要注意,功能裡頭如果是偵測心跳出現數字,不需要醫材許可證就可以販售,但有心電圖功能則是必須申請,如果沒有最高可能挨罰200萬元,智能手環功能越來越多元,除了價格戰之外,越是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監測系統,買氣相對也越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米手環#智能穿戴#監測#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04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