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好友 博納博士來台談創意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月底出訪將過境美國,台美互動關係備受矚目。其實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好朋友,曾經是銀行家的艾爾博納博士,將以牧師身分低調在25日來台演講,連續3天3場,場場爆滿。不過,這次艾爾博納來台,不談敏感政治問題,是接受創意文化節的邀請,談的是創意文化,吸引不少企業家慕名而來。

站在紐約基督文化中心的大舞台上侃侃而談,台下的聽眾包括有參議員,也包括了企業老闆,他是艾爾博納博士,除了是為知名的牧師外,他還有個特別的身分,也是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好友。

牧師:「這位歐巴馬的好朋友艾爾博納牧師,他特別喜歡吃北京烤鴨,他一直希望來台吃北京烤鴨。」

不談敏感身分,這次以牧師背景來台,談創意文化。海報只貼在教會,卻早在上個月報名,3場都已經爆滿。

難得邀請到大人物,這位台灣牧師很期待,他是不是很符合「創意」主題?頭上挑染,有點像高凌風,看見歐巴馬夫人戴著台灣設計的珍珠項鍊亮相,艾爾博納這趟能否激發更多創意?其實艾爾博納本人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這個。牧師:「我們有一群年輕人這麼有創意,這麼有活力,這麼有使命感,所以他很好奇,想來台灣看一看。」

教會裡被佈置成一個個主題館,希望大學生的創意也能讓艾爾博納記憶深刻。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