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搖滾台中ROCK IN TAICHUNG】線上音樂節 卡司搶先看(二)


發佈時間:2020/07/06 12:00

搖滾台中『STEP UP ! 做伙勇敢!』線上音樂節,今天繼續來跟大家來介紹參與演出的歌手及樂團。
 

圖:做伙來聽»»» 魏如萱 waa wei
「哈囉大家晚安,我是waa 魏如萱!」「現在您收看的是搖滾台中的直播現場。」不管你們是怎麼認識魏如萱,是晚安晚安、是你啊你啊、是飛鳥......或是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在17號請都空出時間,坐到螢幕前,一起來聽魏如萱的好聲音。
 
圖:做伙來聽»»»Suming 舒米恩
來自台灣台東都蘭部落的阿美族創作型歌手-Suming 舒米恩,曾獲無數台灣具代表性獎項,如金馬獎、金曲獎和金音獎等,Suming在影視、音樂和藝文領域上的才能備受肯定外,其創作靈感與作品,亦多反應自身族群文化在當代社會下的發展現況。近年來Suming也受邀至世界各地具代表性的音樂節,如2019英國的Glastonbury Festival、2016年WOMAD UK、挪威的Riddu Riđđu Festival,而在日本的演出更不勝枚舉,如2017 Fuji Rock、GOOD NEIGHBORS JAMBOREE、2018 Trans Asia Music Meeting等,致力將阿美族、台灣原住民族,甚至是台灣在地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
 
 
圖:做伙來聽»»»I Mean Us
2015年底成立於台北,樂風雜揉夢幻流行(Dream Pop)/瞪鞋搖滾(Shoegaze)/硬地搖滾(Indie Rock),善以90年代類比聲響混搭英式迷幻曲調,細膩的男女雙主唱契合著器樂鋪陳迷離氛圍,2016初試啼聲便佳評如潮,屢屢被冠以「最甜蜜又令人心碎」的夢幻樂團。成團至今逾四年,歷經國內大小型演出、赴海外參演以及眾多跨界合作的洗鍊,於2018年中,I Mean Us在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的帶領下發行首張專輯《OST》,並於Legacy Taipei達到發片首場即完售的佳績。2019年3月更入選NPR Music嚴選Austin100單元,以台灣樂團的身份參與美國最大型Showcase音樂節South by South West(SXSW)。
 

圖:做伙來聽»»»在地樂團好聲音
最後獻上《做伙勇敢特別節目》在地篇,要來介紹經營將近二十年,橫跨搖滾台中十二年歷史的海克力斯,帶著去年徵選入圍的台中超強新秀們,要再登上大螢幕!經典在地陣容,只在搖滾台中!
 
✔重金屬在地長青樹 海克力斯Hercules
成軍20年,中台灣金屬樂團海克力斯,在幾度的團員更迭後,將於第20個年頭,發行第四張專輯,雙吉他速彈英雄,貝斯跟鼓的猛烈音牆,主唱高亢破壞式的嗓音,用刺激脫俗的重金屬編曲,來滿足所有樂迷的耳朵!
 
✔殺四方逗你開心 老破麻 - Old Slut Distortion
"你可以嘲笑我們的團名,但是不要忘記那也是為了逗你開心。"敬請期待老破麻帶給大家的驚喜!
 
 
✔講袂伸捙海線男女 消波塊樂團
很多人好奇這個團名怎麼來的 ? 因為團員都是住在台中海線的樂手,家裡站高點都可以看得到海,所以消波塊是我們常見的東西,消波塊的功用是阻擋海浪並外型有堅硬不拔的象徵,我們期待樂團的未來像消波塊一樣不畏風雨、堅持勇敢站立。樂團成立至今第五年 ,創作背景以家鄉故事及生活寫照為主,台語創作居多,曲風較為台式搖滾風格。
 
 
✔無話可說嘻哈仔 MasterBating 貝婷大師
成立於2019年的貝婷大師,曲風融合饒舌、Funk、Disco、電音,以直白歌詞及富有律動節奏帶給觀眾絕對的聽覺刺激。
 
去年9月參加『搖滾台中數位和輯』,於百團中入選前四強,錄製並發行單曲『太 Chill City』。
今年情人節發行浪漫單曲『My Shape』,首發即登上「My Music」線上音樂收聽平台首頁。
 
✔蠢蠢欲動撕心裂肺 靈魂咆哮 Roaring Atman
靈魂咆哮於2015年成立於台灣台中市,曲風以硬式搖滾為基底並且融入了饒舌、放克等元素,歌詞多以國台語為主,希望透過歌曲來敘述、表達或紀錄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及故事,喜怒哀樂則變成了每首歌曲想要傳達的主軸,靈魂主宰著思想、情感、夢境、幻覺等潛意識,而音樂則是我們的咆哮方式,能透過音樂能讓你有最強烈的感,讓樂迷聽見台中在地搖滾能量大爆發!

 
直播時間:
7/17(五)17:00~22:00
7/18(六)16:00~22:00
 
 
直播平台:
TVBS NEWS(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TVBS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ewstaichunggov
 
搖滾台中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11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