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升設計師產品新知  香尼歐與辰邦工程共創好評


發佈時間:2020/07/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1:44

辰邦工程為國內知名建材代理商,多年來致力為室內設計周邊產業服務,受到業界大力好評,於6月23日與香尼歐整合行銷共同舉辦「室內設計專業參訪團」,期待給予設計師更多設計能量。
 


此次活動於該集團總部舉行「最新歐洲進口板料、壁材與特製五金品」分享會,總經理范長春針對超耐磨系列產品、壁貼、戶外地板、家俱等主題分享,吸引至少七十位室內設計師共襄盛舉。

 
 

「歐洲的精緻工藝與最新的流行趨勢是內部所著墨的,不用到國外就可以看見最具代表性的材料,這幾年來受到許多客戶好評與信賴。」范長春指出,至 1989年成立至今,為德國MEISTER室內頂級木地板、造型牆板、MERO-TSK高強度結晶水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SCHONBUCH香薄荷玄關精品訂製傢俱與傢飾、盧森堡VETEDY戶外露台花園地板、牆板,與DASSO大庄高硬度碳化重竹地板、奈米瓷化重竹地板,以及奧地利ORGANOID天然花草板等歐洲知名品牌建材台灣總代理。
 

香尼歐執行長洪敬富表示,公司為國內極少數「室內設計顧問團隊」,協助室內設計公司的營運管控、行銷、業務管理面。在互動中,得知團隊針對室內設計產業對於建材方向的重視,六年來從各項建材層面切入,藉此幫助設計師更上 一層了解最新產業資訊,以改善設計公司的體質轉變為出發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87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