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花颱風/〈獨家〉恐風災惡夢重演 寶來溫泉退房4成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蓮花颱風來襲,讓高雄縣寶來山區的溫泉業者很無奈!因為2年前颱風來襲時,大水淘空地基,沖走了渡假區的12間木屋,讓惟恐惡夢重演的遊客紛紛退房,原本假日應該爆滿的住房率,現在只剩6、7成。

颱風天遊寶來,年輕遊客顯得很開心,他們說,泡溫泉別有一番滋味、泛舟,更顯刺激。記者:「有沒有感受到颱風的威力?」遊客:「有啊!泛舟很恐怖。」

遊客:「風雨無阻,大家風雨無阻,很好玩。」

遊客:「今天一大早我們一百多人泛舟,還滿開心的。」

不過,這上百人的泛舟團一走,整個寶來溫泉區就變得空空盪盪的,沒人泡溫泉、做SPA,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在淋不到雨的地方泡著茶,這是因為,前年8月颱風來襲時,讓溫泉渡假區嚴重受創。

這間位於溪畔的溫泉渡假村,滾滾大水帶走了行水區,淘空建物,還把12間小木屋都沖走了,現在經過縣府及河川局的努力,原本緊鄰溪水的建物,總算順利回填了近百米寬的土方,讓渡假村不再岌岌可危。

溫泉飯店業者:「今天、明天住房率可能只剩6、7成,因為原本都是滿的,那客人可能也覺得山區可能有點危險,有些住房是有取消的。」

儘管做了各種補強措施,但2年前的風災陰影猶存,讓原本爆滿的假日訂房率,退了3、4成,天災影響業績,溫泉業者也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1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