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現金!金門推「1加1振興券」 居民:麻煩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5:11

疫情爆發後,各地政府為了刺激消費紛紛推出振興券,只是各地的領取方式和使用方法都不一樣,也讓民眾抱怨連連,像金門最近就傳出要加碼推出雙倍券,消息一出引發討論,只是民眾似乎不怎麼期待,還有人說直接給現金就好,金門縣政府則表示,相關方案還在討論中,等確定後會再公布。

圖/TVBS

 
民眾拿了貢糖就往櫃台結帳,以往遊客一到金門,看到伴手禮就毫不手軟買下去,疫情爆發後金門遊客變少,最近傳出金門縣政府加碼推出雙倍券,希望可以刺激當地經濟,消息一出也引起討論,雙倍券振興方案,只要設籍在金門的縣民,花兩千元現金,就可以領到八張面額五百元,總價值四千元的雙倍券,雙倍券預計可以替金門的在地產業帶進五億多元的商機,只是民眾聽到消息,似乎不怎麼期待。

民眾:「現金比較好,不然很麻煩說實在的,二加二,花兩千元買兩千,很麻煩的,給現金比較好啊。」

圖/TVBS

金門縣政府說,相關方案還在討論中,等確定後會再公布。
 

而其實在金門推出雙倍券之前,許多縣市政府也已經推出振興方案,希望可以帶動觀光,像新竹市就推出好玩券,桃園也有觀光振興券,花蓮縣新城鄉的曼波振興券,澎湖也直接給民眾五百元的現金,現在金門也傳出要推出雙倍券。

圖/TVBS

只是政府好意推振興券卻頻頻引發爭議,像是澎湖先前就公布,直接發放五百元現金紅包,只要設籍在澎湖都可以來領,但如果民眾把錢拿到別的縣市消費,不就等於澎湖縣政府白白把1500萬元的現金讓其他縣市賺走了。

民眾:「我覺得還是要在澎湖用吧,對啊,畢竟是澎湖發的,也可以促進我們自己縣內的經濟消費。」

雖然各地政府為了刺激消費推振興方案,只是各地振興券使用方法和領取方式相關流程都不一樣,怎麼領怎麼用「霧颯颯」,也讓民眾抱怨連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門#振興#1+1#抱怨#雙倍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