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回饋方式出爐」 3倍券這裡完成卡片綁定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3:09

三倍券7/1開始預購,但很多人都想直接拿實體券就得等到7/15,屆時民眾去郵局或超商都OK,要記得帶健保卡和1千元現金,如果去超商可以刷卡,現階段郵局就預估全國會有40%的人到郵局領取購買,因此特別從6千名人力加派到8千名,領取前兩周的禮拜六也加班開設,預估每個人至少要花2分鐘排隊。

圖/TVBS

 
記者林旼叡:「7/1開始就能預購三倍券,或者是7/15,直接帶1千元跟健保卡來郵局購買,提醒民眾因為預估至少有40%的人,來到郵局領取或預購三倍券,因此每個人,至少要花2分鐘的排隊時間。」

郵局人員vs.記者:「請你點收一下,(好)。」

拿現金換三倍券這是其中一個方式,郵局預估我國至少千萬人會來郵局排隊領取購買,鼓勵大家去超商預購領取綁定信用卡或行動支付,甚至8月再來買。

 
民眾:「就是不用急於一時,反正就是等有空的時候,再出來拿就好。」

圖/TVBS

民眾:「愈早愈好,(為什麼),因為愈早愈好,我跟你講很多都是很苦啊,像有些店都關了受不了,尤其碰到暑假能消費趕快去消費。」

雖說三倍券方案到今年底,但建議大家晚點拿,也讓民眾覺得有些矛盾,因此三倍券網站也火速架設中,預計6/20正式上線,7/1至7/7就能上來網預購付款,7/15除了郵局能拿還有超商能領,或直接綁定,消費3000回饋2000元,2000元怎麼拿?若信用卡最慢隔月帳單回饋,若綁悠遊卡、ICASH卡、一卡通,12/31前累計消費滿3000,就會收到通知,屆時再回超商感應卡片直接存2000給你,LINEPAY、街口、PI錢包、台灣PAY,同樣年底前累積消費滿3000,就會回饋2000元,若真想領實體券來消費,郵局也在前7/15起的兩個禮拜六,加班加派人力,避免民眾排隊塞爆情形發生。

圖/TVBS

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我們會動員志工,動員勞動部的即時產工方案,去雇用臨時人員,所以這動員人數,大概預計可以到7、8千人左右。」

也注意健保卡若有遺失毀損趕快補辦,因為沒辦法用其他證件頂替購買三倍券,或選4大門市領取避免排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倍券#信用卡#郵局#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3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