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女控連鎖家居幫裝層架 少2孔「半夜砸落」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20

有民眾買連鎖家居店牆上層架,特地加錢請專業師傅來組裝,控訴流程做半套,因為裝完當下層架有點搖晃,第三天直接整組砸落,包括自己的工具都被壓壞,後來才發現原來組裝師傅只鑿了4個洞,但層架安裝規格必須栓6個螺絲,家居業者回應,此個案師傅安裝判斷有落差,會加強專業訓練,消保官認為,消費者能同時錄影舉證,避免到時糾紛各說各話。

圖/TVBS

 
只要稍微出力,黑色層板架上下晃動,物品跟著搖啊搖,沒想到隔三天,整組層架往下砸。

層架壓在電腦桌上,東西全撒出來,吳小姐買連鎖家居店牆上層架,特地自費找師傅到府裝修,但她質疑組裝「做半套」,架子不穩掉落,塑膠筆盒被壓破,工具銼刀也折斷,一不小心可能砸到人。

投訴人吳小姐:「凌晨五點半的時候掉下來,但五點半基本上不太有什麼聲音,所以它這聲音(掉落)非常明顯,我們就睡到一半驚醒,它掉下來之後我才發現,奇怪怎麼牆面上的洞,跟產品上面的洞數有落差。」

 
圖/TVBS

數一數才發現,問題出在這,仔細看牆上留下4個洞,但明明層架總共「6個孔」,少鑿了兩個,吳小姐找專業組裝,還特地花錢,運費和安裝加一加近900元,還被加收打洞費180元,加碼控訴,當下師傅未告知,少的螺絲要自附。

投訴人吳小姐:「掉下來之後,你(業者)的態度就只是,趕快幫你把東西裝回去就好,也沒有任何慰問,有沒有什麼東西壞掉,或者是說需不需要賠償。」

圖/TVBS

連鎖家居業者回應,依照流程客服組裝櫃台,會告知打洞需自費,個案師傅安裝判斷有落差,之後會加強,師傅和服務廠商的專業訓練,消保官認為如果安裝出問題,物品損壞能求償,但還是提醒組裝前詳閱說明書,過程拍照或錄影舉證,避免消費糾紛變求助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組裝#投訴#家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3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