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顯靈?宜蘭東嶽廟擲出立筊 遇6.0強震也未倒


發佈時間:2020/06/1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7:10
宜蘭市東嶽廟女信眾擲出立筊。(圖/翻攝自Facebook 郭稟翰)
宜蘭市東嶽廟女信眾擲出立筊。(圖/翻攝自Facebook 郭稟翰)

宜蘭市東嶽廟昨天有名女信眾擲出立筊,經過今天凌晨地震,立筊依舊完好,主委林添福說,他擔任主委近20年來第2次出現立筊,感到非常神奇。

這名女信眾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原本心想立筊不會撐很久,以為昨天就會倒下,沒想到凌晨4時許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宜蘭縣最大震度有3級,立筊依然「安好」,讓她感到非常開心。

 

東嶽廟主委林添福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擔任主委近20年這是第2次出現立筊,印象中上次是在1年多以前,整個筊杯是直立,維持3天至4天,這次則是橫立,廟方已用金紙將筊杯圍著供信眾欣賞,直到筊杯倒下。

林添福說,東嶽廟建於西元1878年,至今已有142年歷史,主祀東嶽天齊仁聖大帝。根據宜蘭市公所資料,東嶽廟位於宜蘭市區,農曆3月28日是東嶽大帝的誕辰,相傳東嶽大帝為五嶽之首,綜管人間吉凶禍福,是陰間最高的司法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嶽廟#立筊#地震#信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