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贊助煎餅再出發! 廣德家:哪跌倒哪站起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9:03

支持罷韓的業者廣德家煎餅,8日原本要發煎餅慶祝,一度因為擔心對立激化臨時取消,不過隨著韓國瑜卸下市長職務後,回歸平靜,廣德家再出發,就有桃園民眾贊助300份煎餅免費發送力挺,先前網路上的各式祭品文也開始陸續兌現。

圖/TVBS

 
廣德家老闆:「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我們從哪裡跌倒,我們就會從哪裡繼續再奮戰出來,所以我一直不離開高雄就是這個原因。」

一句要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再站起來,廣德家老闆罷免韓國瑜後,回到曾被韓粉霸凌的老地方重新開始,慶祝罷免韓國瑜成功,有人出錢免費送300份香蕉煎餅請客。

圖/TVBS

贊助者呂先生:「我以前住過高雄,我只是希望支持店家,然後讓我們高雄未來會更好,所有的高雄人一起努力,大家一起為高雄的未來一起加油。」
 

返鄉見證歷史一刻,只見發放時間還沒到已經出現排隊人潮,原本投票後的8日,廣德家要發香蕉煎餅慶祝,擔心對立激化臨時取消,等到韓國瑜正式卸下公職,罷韓祭品紛紛出籠。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們高雄經歷了那麼久的波折,終於有了,恢復我們正常應該要過的日子了。」

民眾:「理念相同的然後是原本高雄有對立,現在也告一段落了,然後就希望高雄變成以前一樣平靜平和這樣子。」

不只香蕉煎餅,前些日子發送1千份雞排也是一下子發光光,14日還有名嘴要免費送冰,投票前的祭品承諾,隨著韓國瑜離開市長職務,激情逐漸冷靜下來,一一實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德家#雞排#罷韓#祭品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433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