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虐狗還偷笑! 狗裝袋360度狂甩


發佈時間:2009/06/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6 18:38

這陣子常傳出有虐狗、虐貓事件,不過有女網友竟然得意地,把虐待動物的經過,通通PO上網。她把家裡養的約克夏小狗狗裝在塑膠袋裡,360度甩來甩去!小狗狗哭得越淒厲女主人笑得越大聲,這段影片引來網友撻伐。

可愛的馬爾濟斯悠閒地散步,不過平平都是狗,命運卻是大不同。因為有主人竟然狠心到把小小約克夏狗狗,裝在塑膠袋360度這樣甩!沒想到小狗狗越是驚慌哭叫,女主人笑得越大聲,旁邊還坐著來看好戲的家人朋友們,完全視若無睹,最後狗狗逃竄到沙發下,還被蒼蠅拍追打。

女網友將這段疑似在桃園某家洗髮店的「玩狗」VCR,PO上網,引來網友撻伐,說沒想到「長得不錯,卻如此心狠手辣」,還說狗狗又不是發洩工具,太過份了!

要養狗就不要欺負牠嘛!愛狗網友甚至發起「人肉大搜索」,查出這名自稱「如小妞」、「如俏妞」的女生,相簿寫著「景碩時期的我」,疑似曾在「桃園景碩科技公司」打工上班。

網友透過一波波檢舉批評,希望讓這個女網友知道,「愛牠就不要虐待牠」!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6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