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部加碼「藝FUN券」 蘇:各部會有啥都端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智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4:02

疫情趨緩後要振興經濟,除了行政院之前公布的「三倍券」外,文化部也再加碼推出「藝FUN券」,只要電子認證後,就可以拿到600元的電子票券,可以用來買書、買唱片甚至看電影也行,不過只有200萬份,所以開放後民眾得用搶的,預計下個月22日上路!

圖/TVBS

 
記者vs.買書民眾:「大部分買書都在哪裡買,誠品或是網路上,所以還是會到實體店面,嗯,對。」

終於能進到書店裡買書了,當然是因為疫情趨緩,但要像這位民眾用行動支持的人恐怕不多,所以文化部再加碼刺激!

圖/TVBS

記者譚伊倫:「文化部在三倍券之外,要再加碼藝FUN券600元,在全台要發行200萬份。」
 

這發行方式,採電子票券,也就是下載APP完成認證後,就可以拿到600元,不過一人一機限領取一次,可以用在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買書買唱片看電影都能用,就連藝文展演的預購票券也沒問題,7/22起跑,使用期限到年底!

書店老闆曾小姐:「沒有魚蝦也好啦,就是沒有魚蝦也好啦,蝦也可以的情況就是沒有現金的話,消費券也不錯啦。」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院長表示肯定啦,希望各部會能一棒接一棒,能夠鼓勵國人出遊的場所館,有什麼都可以盡管端出來。」

但不只文化部,預期國旅也會大爆發,不少人出去玩,也會選擇這裡!

休閒農場親子出遊的好去處,確實因為疫情,業績滑落5到8成,因此農委會也推出「農遊券」,同樣採電子票券概念,每人250元但發的更多來到500萬張,預計最晚月底就會啟動,三倍券外各部會加碼催下去,要把民眾原本出國消費的錢,通通留在國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電子認證#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