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連假旅行社訂單成長5成 離島最受歡迎


發佈時間:2020/06/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7:39
旅行業者統計,端午連假訂單已成長5成,其中又以離島最受到民眾青睞。(圖/TVBS)
旅行業者統計,端午連假訂單已成長5成,其中又以離島最受到民眾青睞。(圖/TVBS)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旅行業者統計,端午連假訂單已經成長5成,其中又以離島最受到民眾青睞。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國旅人潮爆發,雄獅旅遊統計,6月25日開始的4天端午連假訂單已經較去年同期成長50%,其中成長最高的是澎湖、花蓮、墾丁、台東、金門及馬祖,去年端午連假則為3天。

 

業者表示,6月起澎湖整個月訂單較去年同期成長70%,7月6日起花火節加漫威之夜,7、8月住宿更是一位難求。

由於國外旅遊解禁日期尚不明朗,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說,這次精選國內7大媲美國外的美景,推出「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行程,像是澎湖島嶼度假、馬祖戰地神話、金門人文風情、墾丁沙灘浪Live、小琉球海龜浮潛、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花蓮自然純淨震撼地形等,並由達人帶路,讓旅客更深入認識台灣之美。

業者說,澎湖不僅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離島,其中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海島度假風情完全不輸給馬爾地夫;金門具有戰地歷史人文背景,沙美老街傳統建築近似摩洛哥異國風土磚牆;馬祖北竿芹壁聚落,從制高點向聚落看去,錯落有致的建築搭配海岸,具有地中海風情。
 

游國珍分析,未來3年台灣就是一個內需產業,雄獅率先整編1500人力投入國內旅遊,力拚國內旅遊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島#國旅#旅遊#連假#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58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