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貢獻! 張平沼獲屏大名譽博士學位


發佈時間:2020/06/07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23:41

屏東大學教學及研究能量涵蓋各專業領域,以實作厚實產學,培育優秀人才,其中也少不了傑出校友的幫助,在今年畢業典禮上,特別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校友張平沼,感謝他對社會及學校的貢獻。

從屏東大學校長手中,接下名譽教育學博士學位,傑出校友張平沼,在2018年獲頒屏大校友終身貢獻獎後,再獲殊榮。

 

圖/TVBS

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從小學教師到法官,到各種不同的行業,甚至創立了非常多的企業,他對整個社會的回饋,還是非常非常重要。」

傑出校友張平沼,響應十大建設規劃,也曾任三屆立法委員,主導勞基法建立,更創建許多公司,業界表現亮點,對於母校更提供許多協助。

 
圖/TVBS

屏大名譽博士學位受獎者張平沼:「屏東大學是在台灣的南邊,這南邊的很多農村的子弟,家境都比較差一點,(許多學生)在就學的過程當中,都很需要來幫助,所以我也覺得我身有餘力,是不是能夠幫助這些比較貧窮的學生。」

鼓勵優秀學子英雄不怕出身低,更以以實際行動培育優秀人才,張平沼捐款母校「築夢展翼弱勢翻轉計畫」、「菁英育才計畫」,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就學,這次獲頒名譽博士學位,實至名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大學#畢業典禮#弱勢#博士#終身貢獻獎#就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7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