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首日遇地震!陳時中登101 全程戴口罩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鍾佳男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3:52

全台解封第一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小朋友參觀台北101觀景台,全程都有戴上口罩,陳時中說解禁不代表鬆懈,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從7日開始,各地觀光區、夜市等都取消人流管制,陳時中被問到,會不會再到景點帶動人潮回流,他笑說會暫時休息一下。

圖/TVBS

 
部長每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跟平常辦公的地方在哪邊。

全台解封的第一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小朋友相聚101觀景台,參觀到一半有小插曲。

廣播:「中控室廣播,台北地區剛剛發生地震。」

 
看風阻尼球的同時,就這麼巧遇上地震,好在建築物沒有明顯晃動,虛驚一場,倒是解封首日,陳時中跟小朋友們,依舊乖乖戴上口罩。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解封我們不是說完全都不管它,基本上口罩社交距離還是要維持,當然我們現在可以讓我們視野,看得更高看得更遠,但個人的防護還是要做好。」

解封第一站,到觀光指標台北101,陳時中向來走到哪都能吸引人潮,下一步會不會再到別的景點,陳時中笑說再看看吧。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過這樣跑一趟也很累,他有去你(記者)有去也很累吧,哈哈哈也很累,暫時大概先休息一下吧。」

畢竟鋼鐵部長也會累,要救觀光還是得看民眾外出意願,不過週日一大早,有家長帶小朋友到101觀景台,有些脫掉口罩,也有人比較謹慎,進到室內戴口罩。

家長:「還是會有一些隱憂啊,所以戴著還是比較安全,因為現在也進入腸病毒的感染期。」

圖/TVBS

 
11點百貨開門,也有排隊人潮,從六月七日開始,包含國道服務區,風景區跟遊樂園以及夜市或商圈等等,紛紛解除人流管制,另外電影院跟音樂廳,也取消梅花座,不過室內萬一人潮擁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話,還是建議戴上口罩。

民眾:「平常不敢去的地方,可能就現在會去,九份吧各個景點吧。」

各地觀光景點攤商跟民眾,期盼解封後,生活回歸正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解封#口罩#陳時中#101觀景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1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