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底前買愛台灣博物館卡 使用效期延長


發佈時間:2020/06/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7:57
故宮推出「愛台灣博物館卡」。(圖/故宮提供)
故宮推出「愛台灣博物館卡」。(圖/故宮提供)

故宮去年底聯合國內眾多博物館推出的「愛台灣博物館卡」釋出大利多,即日起至6月30日購買「愛台灣博物館卡」年卡,就可免費多逛180天,還送限量茄芷袋。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民眾紛紛出遊,加上全台博物館即將迎來暑期大旺季,國立故宮博物院去年底聯合眾多博物館推出的「愛台灣博物館卡」,首度釋出大利多。

 

故宮表示,即日起購買年卡則加贈180天效期、買季卡加贈90天效期,等於只要花650元購買一般年卡,就可以「365天+180天=545天」暢遊國內9大人氣博物館共18個園區。

「愛台灣博物館卡」分為年卡與季卡,即日起只要在6月30日前,購買「一般年卡或兒少年卡」,就可以免費延長「180天」的使用效期,並且贈送限量獨家訂製的「我就菜」茄芷袋。

而購買「一般季卡或兒少季卡」,則可以免費延長「90天」的使用效期。至於先前已經購買卡片或新購卡片的民眾,只要在6月30日前持卡感應入館啟用,效期就會直接延長180天(季卡90天)。若是季卡卡片已經過期的民眾,也會直接展延90天的使用效期。
 

「愛台灣博物館卡」可以免費暢遊的博物館包括,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院、南院)、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土銀展示館、南門園區)、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本館、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奇美博物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康樂本館、卑南遺址公園、南科考古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故宮#疫情趨緩#愛台灣#博物館卡#免費暢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