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縣市亮高溫燈號 午後慎防雷陣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09:24
今日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示意圖/TVBS)
今日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示意圖/TVBS)

今(6)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太平洋高壓減弱,天氣較為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溫部分,今日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花蓮縣、臺東縣縱谷,臺北市盆地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新北市盆地為黃色燈號,請注意。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北部、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及馬祖易有較強陣風;金門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7)日起鋒面接近,天氣不穩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雲量也偏多,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高溫有稍下降的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太平洋高壓#雷雨#陣雨#大雨#中央氣象局#高溫#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