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台灣美容市場 品牌南攻設點


發佈時間:2020/06/0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6:43

藝人 吳宗憲:「產品可以在台灣製造生產這個就是一種創新的概念,對不對!我看到我們是植粹抗老的專家,有時候老闆本身就是代言人嘛」

從台中發跡,代理商到消費者遍布全台也打響海外口碑,成立時間雖短卻也看出台灣美容專業品質與潛力。

董事長 李胤顏:「敝公司一直不斷地在研發高端的研發技術,還有高端的製程。所以這樣結合頂級的天然產品,就會產生很好的效果」

 

本土保養大廠最新高雄分部正式開幕,上百名合作代理商共襄盛舉,從上而下堅持品質,也在保養市場打下好口碑。

董事長 李胤顏:「在高雄設立了分公司,那麼現在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去服務更多,台灣更多的消費者。那也讓我們的經銷商也可以更加的方便,現在我們把台灣的市場希望可以做得更穩。從研發開始然後還有我們的製程到完成品,還有包含我們的瓶器通通都是MIT,支持我們台灣生產的產品,因為我們這樣可以增加更多台灣就業機會。因為我們是從台灣出發並且去邁向國際,海外拓點是一直都有在我的心裡面的,我們希望把台灣的市場做好然後可以服務好很多的消費者,那麼明年預計就要往國際東南亞這方面發展」

以愛護使用者愛惜大自然的精神創立品牌,實現真正能替使用者改善膚質的目標,未來更期許打開台灣美容產業新格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