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中衛口罩「年前價格」差超多 網哀號:回不去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0:20
(圖/翻攝自CSD中衛粉絲團)
(圖/翻攝自CSD中衛粉絲團)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政府宣布6月1日起解除口罩禁令,未來口罩可在國內外自由販售,價格由市場機制決定,與實名制並行。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昨天(3日)也開始販售中衛口罩,引發瘋搶情況;但對此,有網友就曬出年前的發票感嘆,和之前的售價相比,現在中衛口罩在好市多的價格足足貴了4倍之多。

網友曬出中衛口罩年前在好市多的售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3日開賣中衛醫療彩色口罩,1盒50片售價265元,細算下來,平均1片5.3元,口罩上架瞬間立刻被民眾搶光光,目前好市多官網已顯示該商品為為缺貨狀態。不過有網友在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曬出年前的發票感嘆,當初200片中衛醫療口罩只要285元,200片彩色款也只要385元,平均每片最低只要1.425元,與如今的價錢相比貴了4倍之多。

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沒辦法,原料都漲價了」、「差好多啊,原物料上漲及稀缺性,價格應該回不去了」、「跟外國比,還是很便宜的」、「很後悔啊,當時想說還有用完再買就好了,結果再來就買不到了」、「12月底那次去,心想家裡還有100片夠用,下次在買就好,哪知道1月底會一罩難求,這段時間很珍惜的用那100片,到前2天才用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口罩#中衛#好市多#發票#售價#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4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