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局首推套裝行 15500遊澎被嫌貴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5月份開始澎湖進入旅遊旺季,過去大部份人,都會選擇到澎湖的吉貝或望安島,但現在觀光局和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也決定要搶觀光財,推出官版的生態旅遊,只是3天2夜,每人最高要花1萬5千5,這和一般旅行社推出團體行,差了將近6千元,澎湖旅行業者都認為,這價錢太貴了。

在蔚藍大海上 玩香蕉船,或是夜晚乘船海釣,澎湖的熱門景點吉貝島,每年春季開始,總會吸引大批觀光客,要搶觀光財,觀光局決定「撩落去」,和旅遊業者首推「官版套裝行程」,但3天2夜居然要1萬5千5。

澎湖旅行公會理事長陳仁和:「如果以這個價格來看,真的是過高了一點,東南亞、香港幾個地方自由行,價格沒有這麼高。」

實際上網和旅行社價格相比,一樣澎湖3天2夜團體行,平均大約7000到9000元,相較官版推出的1萬5千5套裝行程,價差6000元跑不掉。澎管處處長:「因為它(貓嶼及花嶼)沒有交通船,去那邊一定是要包一艘船,那包船本身價格就比較貴。」

澎管處解釋,一般旅行社的「跳島行」,多半是往吉貝或是望安島,貓嶼、花嶼並非熱門景點,想去就得包船,成本高,當然就會反應在價格上,只是過去澎湖海上之旅,多以低價瞄準學生客,官版的高價生態之旅,能否成功行銷,還有待市場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6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