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首度創業 彩拋品牌QUINLIVAN「粉」墨登場


發佈時間:2020/06/0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7:56

著名亞洲藝人首度以創業家之姿,為兩岸的美妝業推出結合潮流與美妝概念的彩拋產品QUINLIVAN。在非常時期,給到時尚彩妝界新活力;同時也吸引城中時尚之精英熱衷參與盛會;也給到業界極度關注。

 
問到昆凌品牌發想源起;擁有混血顏值的昆凌表示,「我喜歡在瞳色上跟彩妝做搭配;盡量以不同顏色來展現眼睛的美感。鑑於市面上無法達到自然而不露白;在遍尋不到滿意的採拋產品情況下,便開啟了自創品牌QUINLIVAN之路。」
 
品牌兩岸上市,為彩妝界定義「完妝」概念
5月27號QUINLIVAN品牌上市日,昆凌首度以「品牌創辦人」蒞臨,比平日更加專業的打扮登場---配戴Boucheron品牌珠寶 Serpent Boheme系列孔雀石耳環 與Jack系列手鍊,凸顯昆凌配戴橄欖綠的彩拋眼神更加閃耀,一身駝色拼接時尚褲裝與Rene Caovilla Cleo高跟涼鞋,一直以時尚優雅形象著稱的QUINLIVAN創辦人昆凌,特別分享創辦品牌故事與時尚觀點分享。昆凌透露平時也會依照自己的穿搭搭配彩拋顏色,花神粉更是自己私下最喜歡的顏色;除此之外也邀請紅遍兩岸彩妝大師—小凱為特別來賓,特別針對2020年彩妝與彩拋片的色調搭配進行趨勢分析。活動現場針對彩拋片包裝設計元素的粉色系,設計不同主題的拍照區,讓整體環境設計更加吸睛,每一位喜愛彩拋片的朋友少女心爆發。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慕│微美瞳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產品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44號  北衛器廣字第10905037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9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