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樂新增「碰碰車、尋寶船」 球池最快6/7「放球」


發佈時間:2020/05/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3:01

疫情趨緩,北市兒童新樂園又出現出遊人潮,館方也趁這時候,開放兩款新遊樂設施,碰碰車和小海盜船讓小小孩也能玩,要來試水溫,從六月開始室內空間,也將逐步鬆綁,球池空間可以開放,但池子裡的球則要等到6/7,指揮中心宣布解封後,才有機會提供。

圖/TVBS

 
兒童新樂園開門前,售票口出現排隊人潮,家長和小朋友迫不及待,想趕快進去大玩特玩。

疫情趨緩民眾坐海盜船,也敢拿下口罩放聲尖叫,享受刺激感。

民眾:「需要紓解壓力了壓力滿大的,我覺得可以再早一點,對,因為國內沒什麼染疫,所以我覺得其實不用這麼緊張。」

 
圖/TVBS

樂園也選在五月底,開放兩款適合小小孩玩的遊具,小海盜船有冰雪奇緣風格,很受小朋友青睞。

另外還有鋼鐵碰碰車,只要小朋友身高,在95公分以上就能玩,5/30到6/14,每個假日試營運,讓大家搶先玩,而室內空間,
雖然5/23已經開放,但球池裡還是空蕩蕩,民眾只能在旁邊玩溜滑梯。

圖/TVBS

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組長褚朝陽:「我們目前還是比較小心,那預計未來可能譬如說6月7日,我們再配合中央以及市府這邊,是否有進一步針對室內場館解封的政策,我們再來評估是否,也將球池區後續列入開放(塑膠球)。」

北市13處親子館,已經在5/26重啟,有球池的場館也都開放,但為了防疫,每時段名額從50組砍半剩25組,每天也會加強消毒清潔。

另外部分民營親子樂園,室內空間已經鬆綁,但球池還是暫時不打算放球,希望等六月指揮中心有明確解封規定後,再來決定何時提供塑膠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碰碰車#小海盜船#鬆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606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