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連遇2次天花板崩塌 「恐怖巧合」她自嘲:該買樂透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08:01
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先後在家裡房間和醫院病房內,遇到天花板崩塌的意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先後在家裡房間和醫院病房內,遇到天花板崩塌的意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在家裡時遇到天花板塌陷,當場驚嚇萬分;沒想到幾天之後到醫院住院,又遇到病房天花板掉下來,短短時間內遇到2次,讓她驚魂未定地說「我是不是該買樂透了?」網友們看到她的遭遇,紛紛留言勸她「去廟裡拜拜改個運吧!」

女網友把當時在住家房間和醫院病房內的天花板崩塌現場拍了下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有人遇過在家房間天花板掉下來,到醫院住院病房天花板也掉下來,這種人生經歷天塌了兩次的經驗嗎?我是不是該買樂透?」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住家房間的1塊天花板突然崩塌,許多水泥塊也因此掉落,而崩塌的天花板正好在床鋪旁邊,所幸當時並未造成傷害;沒想到幾天後,女網友在醫院住院,再度遇到天花板崩塌的事情,所幸掉落的地點也是在病床旁邊而沒受傷,但也讓她驚魂未定。事後這段發文,分別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粉絲團,引發熱烈的討論。

不少網友看到這片之後,紛紛直呼「真的要買樂透了,人沒事吧」、「我的話可能會先去拜拜,這也太可怕了吧」、「不好意思我笑了!樂透都沒那麼容易中」、「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另外也有人認為「住院住到天花板塌下來是不被允許的。」

 
事後女網友也自嘲是不是該買樂透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和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合成)

另外也有其他人認為,女網友的住家會不會是海砂屋?建議她最好找人檢測,若真是海砂屋,「鋼筋外露了,水泥黏不住鋼筋,天花板承受不住掉落重量,需補強了」、「海砂屋,這房子再不補強或搬家,很容易發生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花板#崩塌#醫院#房間#水泥塊#鋼筋#海砂屋#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8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