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經貿活動是否解禁? 陳時中:不容易但持續討論


發佈時間:2020/05/1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41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平穩,各界關心邊境解封。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開放經貿活動不會以國家為主要考量,不容易做,但持續討論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宣布,台灣累計440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病例,分別為349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目前有375名確診者已經解除隔離,包含15名敦睦艦隊員。

 

因疫情平穩,各界關注防疫政策解封,如是否先解禁港澳經貿活動往來。

陳時中表示,開放經貿往來不會以國家或地點作為考慮主因,主要考量公共政策、經貿活動來考慮,不容易做,但持續討論中。

也有媒體關心,國際有些國家解禁之後,確診人數上升,台灣有沒有因應措施;陳時中表示,各國解封時都面臨困難,可能社區中潛藏危機高,可能解封快了些。
 

陳時中說,目前台灣力行防疫新生活,落實個人防護,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未來會持續監控社區,視情況逐步放鬆,有需要也會收回,目前對於台灣疫情發展是有信心的。

至於內閣總辭,外界也關心陳時中動向,是否接任行政院副院長;陳時中說,沒有接到任何訊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武漢肺炎#疫情#解禁#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108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