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啟賢前瞻 帶領「國光生技」新冠肺炎疫苗研發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3:00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圖/TVBS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圖/TVBS

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22年前擔任衛生署長時,創建了台灣的中央疾管局,近期他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分享他人生歷程中的價值觀與選擇,以及他一路走來如何帶領國光生技團隊超前部屬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發,讓台灣人面對新冠病毒不再恐懼!主持人方念華表示從詹啟賢的人生故事,可以了解人的一生追求意義這件事,是多麼的珍貴和重要。
 
國光生技日前才剛宣布成功研發新冠疫苗!詹啟賢表示,去年年底12月看到新冠肺炎的發展,他就覺得這個麻煩了!詹啟賢解釋:「要是真的來的話,我們要很快的有疫苗。我們要假設說它會來,假設它不會這樣就結束,假設它會跑到台灣和世界各地。」 在業界和防疫體系,一直思考著有什麼技術可以比一般過去的疫苗生產再快速一點?詹啟賢透露大約七八年前,他從美國白宮總統的科技顧問裡面的報告書中,看了結果發現就是這個蛋白重組技術,是比較可行,也因為五年前國光生技就開始鑽研,才能在今日擔大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5/10 (日) 晚間六點與晚間十點《TVBS看板人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肺炎疫苗#國光生技#詹啟賢#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