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能申請!民眾揮筆試圖攻擊 遭警壓制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徐克誠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4:28

花蓮市公所今天一早好多民眾來排隊要申請紓困補助,不過卻撲了空,因為市公所還沒收到公文,宣布要延期到11日才能受理,民眾氣的破口大罵,不過2小時後,市公所說已經收到公文,即刻接受辦理也表達歉意,另外在高雄還有名男子,得知自己因為中低收入戶的資格,加上沒工作不能申請紓困,就在區公所情緒失控,最後被警方制止。

圖/TVBS

 
警方:「你現在是在幹嘛,壓住!」

男子掏出一支筆立刻被員警壓制,58歲王姓男子一早到高雄三民區公所申請紓困補助,得知自己資格不符,不但在場霸占座位,咆哮公所人員,警方到場關心,他還拿出原子筆,當場被壓制。

失控民眾:「我沒有啦。」

 
男子被帶回警局後管束後才冷靜下來,原來他是中低收入戶,沒有工作,被提醒不符紓困資格才情緒失控,而在花蓮民眾同樣也火氣好大。

圖/TVBS

排隊民眾:「我已經看了N次了啦,我才趕出來的啦,老百姓都是被耍的,口罩也要排隊啦,然後他自己把口罩拿去送人家。」

市公所人員vs.排隊民眾:「那是另外一個簡化的啦,簡化流程的公文啦,因為他現在已經變成簡化的了,剛開始你要準備資料會很多,但是現在因為是簡化了,(我知道)。」

這位阿伯直接怒嗆公所人員,中央擴大紓困補助簡化申請流程,但花蓮市公所卻說還沒收到公文,一早宣布延期到11日才能辦理,民眾早上撲空氣炸了,還有人拄著拐杖來排隊。

圖/TVBS

排隊民眾:「昨天公布,地方反應可能沒那麼快啦。」

知道不能領很無奈,結果2小時後市公所大逆轉,說收到公文可以辦理了。

 
花蓮市長魏嘉賢:「這也非公所所希望願意發生的事情,那也請所有的鄉親能夠多多擔待。」

花蓮市公所表示歉意,也會加緊讓同人熟悉流程服務鄉親,不過看看這些一早排隊民眾,知道恢復辦理這心情也很複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紓困#申請#攻擊#咆哮#花蓮#公文#停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