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嘔的端午節 330人買高鐵幽靈票

攝影 班瑪旺嘉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8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鐵售票又出包,首度賣出幽靈車票!有330多位乘客,26日上網登記買預售票,但高鐵搞烏龍,把規劃中的加班列車開放訂票,尷尬的是這些加班車根本不存在,其中37人甚至已經付錢取票,到車站後才發現這場烏龍,高鐵緊急通知乘客改搭別的班次,並補償一張5折乘車券。

買票要排隊,進站也要等,很多人不想跟這些乘客一樣,坐在地上枯等,上網買預售票,卻有人買到幽靈車票。

原來高鐵把規劃中的加班車,27日南下五班列車,以及31日北上巔峰時段7個班次,不小心開放讓民眾訂票,有330人訂到根本不存在的班次,其中37人已經付錢取票。

7小時後,高鐵發現疏失,緊急保留330多個位置,再從網路上的訂票系統,一個一個打電話向乘客道歉,但難免有漏網之魚。

TVBS記者楊致中:「事實上有些乘客沒有被高鐵通知到,因此到售票機取票時,還不曉得這張車票其實是幽靈車票,由於高鐵已經發現販賣出幽靈車票,因此在閘口設定已經先設定好,只要是不存在的車次,通通無法感應過關。」

為了彌補乘客,高鐵緊急安排鄰近車次搭乘,並提供1張5折車票折價券作為補償。有乘客認為,改搭直達車節省時間,又拿到折價券,是一舉雙得,因禍得福,但也有人不想碰上這樣的烏龍。

搭車民眾:「認為已經訂到了,就不會再去想辦法去找其他車票,到時候發現沒有的時候,趕回去的時間都很短暫。」

畢竟拖著大包小包行李搭車,已經夠累人,要是買到幽靈車票,又找不到車,可真的會氣到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3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