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頭暈想吐!網激推「中暑神藥」灌下秒好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夏日天氣熱,不少人容易中暑(示意圖/TVBS)
夏日天氣熱,不少人容易中暑(示意圖/TVBS)

邁入夏天,台灣連日高溫,北中南許多地區溫度皆破36度,中央氣象局也提醒民眾應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並且注意防曬、補充水分,預防熱傷害。不過炎熱的天氣下,待在冷氣房還是有可能中暑,有網友表示,她中午買完飯回家休息完突然頭暈噁心想吐、四肢冰冷,打給她老公說中暑,老公聞言立刻買了「中暑神藥」來解救她,她喝完後大讚真的有效,但也直呼「味道好可怕」,不少喝過的網友看到後紛紛跳出來激推神藥,更提供「好入口配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的身體,表示中午外出買飯,回來冷氣房坐著休息也能中暑,她敘述,休息完之後突然感到頭暈噁心想吐、四肢冰冷,吐到無力之後才趕緊打給她老公,老公一聽立刻去救援,並拿出所謂「一個好可怕的東西」,表示它非常厲害,喝下去忍一下,吐完就好了;她喝完之後也覺得真的有效,中暑的症狀徹底消失,「現在是好了,只是那個味道真的讓我永生難忘…我真的不是在打廣告,只是他味道真的好可怕,成分也好可怕」,並好奇有沒有人也喝過這藥水?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只見照片中,原PO老公口中所說的神藥是「濟眾水」,成分含有大量中藥材,原PO表示這藥對她來說真的很有用,但「不想再體會一次」,如果最近也有受中暑所苦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但她也提醒因為濟眾水畢竟是成藥,購買之前記得先問藥師適不適合,也有人說蠶豆症的人不能喝,所以還是要請教專業比較好。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許多喝過的網友紛紛大讚這罐真的很有效,「我身上都會備兩瓶,超好用」、「超有用,但是想到要喝就會開始覺得怕」、「濟眾水超神奇的」、「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真的喝下去都覺得看到祖先了,但真的有效」、「我做飲料店,是聽做工的客人說這藥吃中暑超有效的,去年兩次中暑真的~洗完涼涼的澡,喝下這瓶休息就好了」、「小時候在學校中暑我阿公拿給我喝過,阿公差點沒被我阿嬤罵死,說怎麼給小朋友喝這個,不過真的很有效」。
 
不過他的味道不僅原PO直言「永生難忘」,更有網友大呼「一口入嘴,差點中風」,於是為了讓藥更好入口,不少人也提供好喝配方,「這我覺得好喝欸,我都加在康貝特裡面喝」、「喝這個藥加沙士」、「怕那味道可以喝完馬上補一顆維他命C甜一下」、「我是都加在水裡先稀釋一點,或是先含一口水在嘴裡才喝」、「超辣!我都配蠻牛」、「康貝特+濟眾水這樣不是一組的嗎?中暑神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暑#濟眾水#康貝特#氣溫#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79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