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哥穿拖鞋遲到 他一聽「技能」秒飆髒話:太神奇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發文抱怨,昨天(29日)他面試到一名超奇葩的求職者,對方穿著拖鞋姍姍來遲,一副剛睡醒的模樣,不僅沒帶履歷,甚至連當初在電話裡談好的技術條件也是唬爛的,讓他超級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這名求職者原本約下午5點面試,但當天卻晚了10分鐘才到,原因是目前仍在職,要下班才能趕過來,「沒問題我ok,遲到10分鐘還好,但說好的履歷表沒帶,穿拖鞋、籃球褲,一付剛睡醒的樣子」。

 

原PO說,求職者不僅服裝邋遢,連鼻毛也外露,更扯的是,原本已經在電話中談妥的技術層面條件也是唬爛的,對方實際上什麼也不會,讓他不禁傻眼直呼「你X的,真是太神奇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可以問他,那你來幹嘛的」、「走錯棚吧」、「穿拖鞋的我直接讓他再見」、「招募電話真的很難打,現在很多求職者素質都很奇葩」、「說好的卻都不會,真的是大地雷」、「跟能力無關,但重點是態度的問題」、「服裝儀容不整也太沒心了」、「真人不露相 馬上叫他實做,可能是神人XD」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的奇葩面試經驗,「我還看過一來就直接要不錄取證明的,想繼續領失業補助」、「現在很多都是混學歷而已,什麼都不會」」、「算不錯了,至少沒有放鳥你,我遇過一堆放鳥的應徵者」、「我也面試過一堆,有在職訓所半年的德文碩士,有號稱4大平面繪圖的高手,收進來後,全部打死再重練」、「現在很多都是混學歷而已,什麼都不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面試#工作#求職#技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0

0.1943

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