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送「台灣幫忙」杯 指揮中心「舉蓋」慶5零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0:16

連續五天都是零確診,總統也特別送給指揮中心,Taiwan can help的馬克杯慶祝,讓這款杯子暴紅,而台南花農送來紅鶴花表達感謝,指揮中心也呼籲支持台灣花農,就連中央也託播「報稅」消息,記者會成了超強廣告平台,台灣疫情趨緩,但仍不敢鬆懈,指揮中心證實,駐法國代表處有一名員工確診,目前沒有症狀,仍在家隔離中。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跟總統報告,跟人民報告,我們總共有五個零啦。」

宣布連五天沒新增確診,五人一字排開秀出杯蓋上的零,慶祝保持好紀錄,而桌上的杯子也和以往不同,是總統特別送來的,杯身印有Taiwan can help,不只總統臉書分享過,又登上指揮中心記者會,這款馬克杯賣到缺貨,指揮中心每日記者會超高關注度,讓阿中部長被稱作最強業配王。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託播了一則新聞,也是非常重要,就明天開始要報稅。」

 
被託付幫忙宣導報稅,陳時中也傻笑了一下,不忘和防疫扯上邊,要大家多利用網路報稅。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平起見中央有一個託播,那地方也有一個託播啦,台南的花農為了要感謝指揮中心,跟各位媒體的辛苦,今天特別準備了火鶴花過來,火鶴花的花語,其實就是感恩感謝熱情。」

指揮中心成了最強廣告平台,更呼籲民眾在母親節,也能送火鶴取代康乃馨,部長也說要把花送給太太,疫情趨緩氣氛不如以往緊繃,還多了託播小時段,是否考慮取消每日記者會。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開記者會,也許會考慮兩天開一次。」

圖/TVBS

還沒想到這個問題,畢竟國外疫情尚未控制住,駐法國台北代表處更有同仁確診,這名職員出現症狀後,4月23日採檢27號確診,不過目前已經沒有症狀,仍在家隔離中,指揮中心也證實此事,外交部也發聲明,3月底駐法代表處已經實施,遠距工作和分組分流上班,目前同辦公室的人都已經居家隔離14天,辦公室也已全面消毒,而國內的敦睦艦隊也得持續關注。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今天(30日)以這樣的時序來看,應該是初步是樂觀的。」

 
另外29日從印度轉機到韓國,再回來的30名台人,他們也通通在機場採檢,再到集中檢疫所隔離,五天的零確診值得高興,但可以放鬆仍不能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報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