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68 APP僅花5天趕工? 政院:清明後就發想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9:13

1968人潮警示APP,被各界砲轟不準確,行政院在今(30)天院會討論拍版,人潮分成紅黃綠燈號三級,門檻值依中華電信數據。不過,傳出1968之亂,是因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搶快宣佈,結果卻都交通部長林佳龍承受各界砲轟,對此林佳龍回應大家都是防疫國家隊,政院則透露,沒有所謂的搶先上架,而且本來就規劃是要調校之後才會上架!

圖/TVBS

 
記者vs.交通部長林佳龍:「狀況如何,1968目前測試的進度。」

交通部長林佳龍到立法院前,就在行政院會檢討1968人潮警示APP,修正測試,趕著五一假期要上路。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的了解,這個測試有提升了,更大的精確性。」

 
圖/TVBS


1968人潮警示APP超級不準確,原來是個趕鴨子上架,當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4月11號宣佈1968app 新政策,但是交通部事先不知情,為了長官交辦,廠商在1天內做出樣品,5天內交出成品,只是還來不及驗證 數據準確度...。

4/26 林佳龍就在臉書上,要民眾快快下載,但還沒校對的數據,果然一上線,內部傻眼,連自家人都不挺,在野立委也罵翻!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所以我們現在不禁想問,是不是民進黨政府的高官們,你們只想著趕快搶業績,只想著趕快推出來作秀,不要因為有某些特定官員想要做秀、想要搶業績。」

國民黨立委趁機大噹1968之亂,當事人,只能尷尬回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第一次看到1968整個介紹,其實確實是由陳其邁副院長在做一個推動跟介紹,其實景點APP他原本的出發點,其實是好的。」
 

交通部長林佳龍:「政府是一體的,我們都是防疫的國家隊,所以我們交通部我們會扮演起一個橋樑,都是一個團隊,我們也會加強溝通協調,來讓1968 APP的功能更精進。」

1968之亂誰之過,搶快上架,反倒似乎弄巧成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968#人潮警示#林佳龍#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90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