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無營業卻警示人潮略多 嘉市:中央應說明


發佈時間:2020/04/2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6:55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交通部高速公路「1968」APP內建景點人潮警示功能,被列入的嘉義市彌陀夜市昨晚出現「人潮略多」黃燈,市府今天表示,夜市昨晚無營業,中央應清楚說明燈號警示判斷標準。

觀光局表示,因應五一連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交通部合作,利用中華電信的大數據,升級高速公路「1968」APP,燈號分為綠色、黃色與紅色,綠色代表正常、人潮少;黃色代表人潮略多;紅色代表擁擠。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表示,嘉義市被列入熱門景點的彌陀夜市昨天晚上9時30分到11時出現黃色「人潮略多」燈號,但彌陀夜市營業時間是每週三、每週五晚上,昨晚並無營業,市府發現燈號有異,對出現黃燈信號毫無頭緒。

市府指出,彌陀夜市昨天晚上並無營業,夜市廣場其實空蕩無人,但警示卻顯示黃色「人潮略多」燈號。人潮略多的燈號警示判斷標準到底為何,中央應清楚說明,才能真正達到正確警示的效果。

市府表示,中央匡列人潮眾多地點時,並無蒐集地方政府意見,各地方政府都是看了交通部「1968」APP才知道那些地點被匡列入內,且成為熱點的標準為何,中央也無提供相關資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人潮#警示#大數據#熱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