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帶牛排只嗑自助吧!學生竊喜「省一餐」遭店家痛訴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5: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身為消費者難免會產生貪小便宜的心態,但有時卻讓業者感到無奈。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與朋友一起經營的牛排餐館,最近遇到一群學生故意外帶主餐不吃、只吃自助吧,還沾沾自喜省下一餐,讓業者感受極差,事後也發文求助其他網友,「牛排店遇到一群學生主餐不吃、故意外帶怎麼辦?」

原PO於PTT發文指出,和朋友經營牛排館投資不少錢,但近日卻從朋友口中聽到,有一群學生上門用餐時,故意不吃主餐,全部只吃自助吧,直到離開時才把主餐外帶回家,業者見狀後上前詢問,對方卻回說:「又沒說不可以外帶,我看其他人吃不完也有外帶啊。」朋友當時礙於無奈只好將10份主餐打包給對方,「那群學生要走的時候,還聽到他們說:『耶!晚餐不用另外買了!』」

 

(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雖然學生的行為沒有違反規定,「但是故意這樣還是讓我朋友很不爽,遇到吃很多的沒關係,故意這樣就讓人很不開心。」他起初建議朋友「乾脆就規定不能外帶」,但對方因顧及很多媽媽會帶小孩上門光顧,小朋友經常吃一半或吃不完外帶,基於不想浪費的美德,才沒有硬性規定只限內用,也讓原PO忍不住發問:「牛排店遇到一群學生主餐不吃、故意外帶怎麼辦?」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規則不寫清楚怪我囉?」、「這比拉麵點了不吃還糟糕」、「學生就當奧客,老了不知道會怎樣」、「成本不都算在裡面了?」此外,也有不少人建議,「那就打包限親子呀」、「有的店會有打包費喔」、「可以規定主餐剩超過1/3的收取全額自助餐費」、「拿掉自助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自助吧#主餐#打包#外帶#學生#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