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也遭殃?1人曾和磐石艦確診者打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0:18

海軍磐石艦多名官兵染疫,其他軍種現在也被波及!因為一名海軍確診者,曾經和空軍官兵一起打球,而且距離發現時間已經有6天空窗期,對此國防部不願正面回應,究竟這名空軍有沒有回營,指揮中心也強調,目前已經在進行疫調。

圖/TVBS

 
莒光園地:「本島加上外島,總計有超過30座鋪設跑道的軍民航機場。」

戰機空中翱翔,莒光園地空軍大秀技能和專業,但現在卻傳出空軍有人,和磐石艦確診案例有接觸!

記者李作珩:「敦睦艦隊官兵爆發群聚感染,其中一名確診者,曾經和空軍官兵一起打籃球,而這名官兵就在北部營區。」

 
圖/TVBS
因為是北部基地,其實算一算也只有松指部,或是新竹空軍基地,只是如果真的有回營區,或是和其他同袍接觸,就怕會造成大規模感染?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他們所公布內容為準,至於我們國軍官兵,如果有因為類似出現,相關可能疑似症狀,我們都會依照相關防疫規定做好區隔。」

或許是近來爭議頻頻,不想再惹事端,到底有沒有國防部不明說,只是磐石艦確診患者17日就和這名空軍一起打球,到現在才發現已經過了六天空窗期。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然需要做一個疫調,看打球互相接觸時間怎麼樣,以前我們也打過球,有時候不一定大家在同一個場上打,或者在旁邊看,所以那幾個情況真正的情境,到底接觸情況怎麼樣。」

這名空軍接觸者,見過誰去過哪還要再追,但就怕海軍艦隊多人染疫,這把火燒到,國軍其他軍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國防部#疫情#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281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