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回心臟病女童! 第2架類包機載229滯留台人

攝影 廖宗慶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00:39

第二波第二班類包機,今天(4/21)晚間提前抵台,一共搭載229名滯留湖北的台灣人,包含先前外界關注的2歲心臟病女童,也順利在這次返家,不過女童卻在飛機上出現嘔吐症狀,讓媽媽非常擔心,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症狀,由救護車送醫採檢治療。

圖/TVBS

 
第二批第二架類包機,在21日晚間9點12分,抵達桃園機場,比預定時間,提早半個多小時,撿疫人員,也早就提前做好準備,受困民眾終於回家了。

機場廣播:「請做好準備,坐在上海浦東機場,等候登機,她是先前沒趕上第一波類包機的,2歲心臟病女童,21日終於踏上返家路。」

圖/TVBS

心臟病女童母親(04.03):「妹妹心臟病回診時間,已經逾期一個多月了,所以想趕快帶她回去看醫生。」
 

心臟病女童母親,過去曾因為擔心孩子,無法承受從湖北,到上海的長途交通,一度拍片求援,如今終於返家。

但是女童上飛機後,頭靠著座椅,看起來似乎很疲憊,原來是因為,她出現嘔吐症狀,也讓女童母親相當憂心,抵達桃機後,媽媽也抱著女童和大女兒,先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待檢驗結果。

圖/TVBS

至於第二架類包機,這次一共載了229名,滯留湖北台灣人,包含175名成人、53名兒童和1名嬰兒,不過根據了解,在上海浦東機場,有4名大人因為證件出問題,連帶2位小孩,一共六人無法登機。

返台之路盼了將近3個多月,但還不到,14天隔離期之前,都還不能掉以輕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類包機#心臟病#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52

0.1809